close

大家好 第一次寫請大家見諒

我這次要來介紹這一季我有看的日劇

這次的月9想來看看但總是找不到機會

也滿想看拜託請愛我的說

好啦 回歸正題

其實這季我追得算少了

只追了火村英生的推理 MARS 本小姐乃白鳥麗子

那就先從火村英生的推理 開始啦

undefined

這部其實就是推理劇啦

男主火村英生齊藤工飾演

undefined

他的搭檔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飾演

undefined

還有一些搜查廳的警官

男主是臨床犯罪的醫生 也是大學教授

有栖川有栖則是寫推理小說的作家

窪田正孝在戲裡演得角色 我覺得滿開朗的

很像真正masa的個性(! ?

哈哈 在這邊告訴大家 我很喜歡masa

至於主角 就是怪怪的一個人

之後會放各集介紹 再請大家詳細的看~

MARS

undefined

是部高中的愛情劇~

本人超愛愛情劇的哈哈哈

只是覺得有點好笑 明明2人年紀都不小了 還在演高中生

但是為了masa這些都不是什麼

女主則是由飯豐萬理江飾演

undefined

這部主要就是在說3人之間的事

在此 就先不透漏啦

本小姐乃白鳥麗子

undefined

→→大小姐的戀愛故事

還滿好看的 會上癮的 劇情也很搞笑XD

女主我自己覺得還滿美的 由河北麻友子飾演

undefined

男主則是由水野勝飾演

undefined

裡面很好笑的是 大小姐都會哦齁齁齁的笑XDD

而且女主真的很天真 天真到都會忍不住說他啊.....

如同上述所說 之後我會放各集介紹

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去看

謝謝你的觀看~我會加油的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y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